close

首先,

因为病的关系,大家都觉得我变瘦了,

因为很多件裤子都松了,

所以也让我相信自己变瘦了,

这当然是好事,

以前想瘦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其次,

一直觉得身边的人与事都变了,

和以前不一样,

但仔细想想,

或许变的人是我,

这样我才会觉得别人变了,

 

 

是我变得过度保护自己,

不想再与别人过度混熟,或者是我认为我与其他人很熟,

而其他人并没有这样认为,

有时候很讨厌他们自命清高的样子,

 

 

我很感激实习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包过重新有机会认识和了解更多的朋友,

感激他们愿意包容和接受我这个朋友,

愿意和我分享开心和在我面临问题时愿意主动伸出援手,

我明白没有人有必要对我好,

所以我珍惜他们,

 

与其花时间符合你们,

我觉得是时候我花更多时间在珍惜我的人身上,

可能觉得我变的负面,

想说的是你错了,

我只是变得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更多伤害,

我懂你总是有很多大道理,

你也认为我说到做不到吧,

没关系,

我们变得不熟了,

或者从来都没有熟这回事... 

 

谢谢你.. 

也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