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开始写这一篇文章,

是一篇文章,

更是一篇回忆,

那美好的回忆,

虽然不能够完全写出来,

但只是能让文字帮我把这记忆留下来,

 

为期12个星期的实习结束了,

我也回到了柔佛,

但是回忆还是留在槟城,

对一个地方的回忆,

不是在于我们去哪里,

而是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一段美好时光,

 

回想起那时候的点点滴滴,

怎样想怎样回忆都觉得不够,

把回忆留下,

 

 

要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心里留下开心的脚印,

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有时间再一次重新认识对方,

感谢你们对我无尽的关怀,

 

要说一声对不起,

原谅我的一切过错,

感激你们的包容,

 

还有时间,

希望我们都能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