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一次的post也有一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有些忙,

忙也好,

不用想多,

接下来就是考试了,

今天开始放study week 的假期,

显然还没有心情开始温习功课,

 

说说这两个星期发生什么事情吧,

这段时间让我了解一个朋友,或者是一个同学的心情,

我和他并不熟,

但他总是被别人遗忘,被别人left out,大家都远离他,

我是其中一个远离他的人,

这段时间我尝试到了这种感觉,

 

被人遗忘,被人忽略,被人当透明,

每次我的出现,

你们都不讲话了,

你们觉得不自在了,

是我的错了,

我还天真的以为我们会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就因为我喜欢你们其中的一个,

我失去了你们这些我认为的好朋友,

你们慢慢的当我透明,

从一开始的敷衍我,

慢慢的疏远我,当我是透明,

我逐渐变成一个无名氏,

是我的错,

你们的眼神,

看我的那种眼神,

总是带着那种讯息:“又是他,走过来了”

这眼神实在太伤人了,

 

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错,

我太天真了,

 

是不是时候我需要远离你们,

这样你们会舒服些,开心些,自在些,

每当我尝试跟你们说话,

视乎都没有人在听,更别说愿意听,

或是装听不到听不懂,

 

有多久我们没有一起说是非说玩笑然后大声笑了,

我好怀念好怀念那段时间,

是我的错,

我不该喜欢上你们的其中一个,

导致有这样的结果,

 

写再多也说不完心里的苦涩,

也许,

可能不是也许,

我会一直把你们当做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们不会了,

 

以后,

对你们来说,

只会有

我,你们,

再也不会有

我们了... 

 

不是伟大,

你们开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