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视乎还要另外找其他方法,

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希望之后的会顺利一点,

 

我这种不是好学生的,

视乎老师也不会瞄多两眼,

但都拿到了还需要在我面前嗮吗??

我懂你很棒了,

感激你和我分享你那么棒!!

 

一直追的剧集,

最近越来越喜欢看,

除了因为剧集的剧情很紧张,很新颖,

不会太古板之外,

角色之间的对话和感情线都很有意思,

很多甚至看了都感同身受,

其中一个就是这一句, 

xlh  

我真的放不下,

我试了,

我试着不想,

试着把一大堆功课一起拿出做,

一有时间我就找东西做,

还是去找别人聊天,

我尝试把时间都填满,

不让那一刻静下来,

但视乎我办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就一个机会,

That's all I'm asking... 

 

但视乎她并不在乎,

我们又回到了原点了吗?? 

 

 

在另外一个题外话,

视乎每当想找回我认为是好朋友的人说说心事的时候,

他们都当做是耳边风,

甚至是敷衍了事,

还真的是看透了,

真的感激流涕啊!!

发誓以后都不会再找他们了,

是我一双情愿而已,

 

又是傻子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