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逸的生活太久了,

每天视乎都在浪费光阴,

混混沌沌的过日子,

漫无目的,

 

会有想要赶快离开这里的想法,

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平静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我找到心灵归宿的地方,

视乎把他说到有点深度了,

但是心里的确这样子想,

 

要达成这个想法,

不能单靠想,

总就要回到现实,

需要一些资金,

之前一段时间开始存了点小钱,

但发现单靠存钱,并不能达成这个想法,

需要去打工,

平常有看到一些临时工的征聘,

但都因为没有交通往往打消念头了,

要租车会把赚来的钱都用完,

并不划算,

唯有约朋友一起出去,

这样又有问题,

有多少人愿意和你去打工,坐在房间睡觉不是更好,

即使朋友有交通,而我愿意和他分担车油钱,

但他们并没有兴趣打工,

 

当我说出毕业了想到国外边旅游边做义工的念头,

这念头在第二年已经有了,

也付诸于行动,

柬埔寨和台湾原住民这两个国家的义工活动都很好,

但是牵涉的经费也不少,还需要VISA,那时候太靠近考试而暂时搁置了,

而这一次的长假需要去internship,

不能够实行,但也觉得不是个好时机,

所以现在就把时间定在毕业后,

就当做是我的毕业旅行,

一个人也无所谓,

如果有朋友一起也可以,有个伴当然更好,

但觉得应该没有人要,

没几个人要花钱去国外当义工,

收到关于义工活动的开心心情到现在还是忘不了,

这个愿望一定可以达成的,

dddddd  

 

大家都觉得我浪费时间,

毕业应该马上找工作,赚钱,把钱给父母,

我自认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但也不至于很差,

我相信延迟做工一个月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更何况未来需要打工超过30年,

怕找不到工赚不了钱吗?? 

 

我相信一定可以,

事在人为,

什么事情都一样, 

 

出走,不是叛逆,不是造反,

出走,只是体会,只是感受,

 

 

 

——————————————————————

题外话,

不知如何说起,

她..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不写了,

放在心里吧.. 

 

圣翊,加油!

when no one understand you, keep silent!! 

keep it in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