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顿时成了我多富有都买不到的,

有多久你没真正对着我笑了,

有多久你没看着我说话了,

有多久你认真听我讲话了,

 

每次我都想鼓起勇气叫你,

想跟你单独说我心里话,

我没有这个勇气,

深怕说了我们就到此,

 

我真的很想简简单单看着你笑,

视乎有我在你就不会有笑容了,

我做错了,

我已经厌倦了别人说我和你性格不一样,

每当听到这样,

我都在想,

难道没有机会磨合吗??

一定要拒人于千里之外吗??

难道真的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我们性格差那么远吗??

我们真的没机会吗??

真的很讨厌听到那些话,

真的不给我一个机会吗??

我有那么差,有那么糟糕??

别说不是我的问题..

我听得够多够多了~~

 

 

以前我错过了,

我真的不想再错过... 

 

我好想...

好想... 

 

圣翊,

视乎没人帮得到你,

只能对着自己说,

再辛苦也坚持吧,

或许他并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你没这个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