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号了..

还有4天就是新的一年,

还有两天就是期末考试,

 

等待的就是这一个时刻,

不是要看看整个学期学到什么,

谁在乎学到了什么,

更多人在乎的是最后的成绩吧,

 

我在乎的是结束考试的那一天,

冲出考场,

期待露出无比轻松的笑容,

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去看看我爸我妈,我哥我妹,

还有许久不见的朋友,

聚会总是少了我的,

我们出来见面吧,

老实说,我有多少想念你们,

时间过去,

我们见面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这个学期过得很快,

突然间就期末考试了,

也是一样在混日子,

视乎日子一天一天过了,

每天都和朋友说废话过日子,

可能这是时间过得快的原因,

 

这次有我不想错过的人与事,

彩虹会出现的,

相信,

 

久违的几个星期假期,

除了在家里陪爸妈,

希望的是能和朋友出去溜一溜,

如果我没找你们,

希望你们主动找我吧,

我们来个背包旅行,走透透,

时间资金再打算,呵呵,

美好的回忆需要大家一起创造,

 

至我的战友们: 

我们考场上加油,

不求凯旋而归,

也不能战死沙场,

哈哈,

自由的天空就在战场后边呢!!!!!

 

至我的家人与朋友:

就快了,

等我回来吧... 

我们回去见面哈拉... 

 

至圣翊:

加油!!

彩虹就快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