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刚刚过了,

和自己想象不一样,

感激所有人的祝福,

 

虽然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感激你们抽空和我一起庆祝,

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人发过来的祝福,

那真的是太惊喜了,

 

一次过把很久才吃的蛋糕一次的分量都吃了,

好久都没吃蛋糕了,

 

无论去哪里,即使只是普通的地方,吃着多么平凡的东西,看着平凡的风景

只要和对的人,过程还是一样会很开心,

回忆还是一样会很好的,

到现在还出现在脑海里,

谢谢.. 

 

愿望还是年年都一样,

也只实现了一半,

但没问题,

下午的小聚会,那时天气很好,

正常来说应该在房间睡觉,

但很幸运的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庆祝,

还包了我的伙食,

呵呵,早知吃多点,两个小富婆,

还有个车夫,嘻嘻!!

希望下一次将是不会很久的下一次,

现在想起,忘记拍张合照,下次吧!!

 

晚上也谢谢了一班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roti canai蛋糕,

用sambal写着的22,

你们给的惊喜真的是让我很无言,真的很惊喜!!

谢谢,肉麻点说那叫做窝心,

两个朋友一直啃着面粉吃,

辛苦你们了,第二天还有考试,

真的是辛苦了,

还有另外两位的心意,

我都慢慢的收到,

现在回想起来,我是笑着的,

谢谢你们给过的回忆,

 

说太多次的谢谢显得虚伪,

但心里满满的感激,

我知道的,

铭记于心!!

 

认识你们我真的赚到了!!

当然,相信你们也赚到了!!!

哈哈!!

 

 

加油,圣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