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题目是取自最近很红的一部香港电视剧 《冲上云霄2》,

陈法拉所主演的角色名字,念起来有holiday 的音,他在距离的英文名字也是holiday... 

 

回到正题,这次要讲一下我的长假... 

假期的正确开始日期我也忘记了,大概是六月中左右,直到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开课.. 

那时候回来之前,一样的要等到晚上的巴士,

舅舅因为没空,需要见客户,而由朋友带我去吃晚餐,

很丰富的晚餐,去了一个以我的财政状况来说是永远不会走进去的地方,

但是可能太早去,没什么人,整间店只有我们两个人... 

吃啊吃,吃啊吃,

时间到了,先回到店里休息一下,

舅舅回来了,再去吃,哈哈... 

之后就上了巴士,

以前真的累,十几个小时,现在当着是磨练,

Johor,KL,Perak, Perlis.. 

之后终于到了.. 

 

一个星期后,朋友也如预期般来到我家了,

是时候让他们试试坐那么久巴士的滋味,

得到老爸的鼎力协助,

带他们到玻璃市逛了一个圈,

去了一些我之前或已经很久没去的地方...

好像是两天,

之后我们一起到槟城去走走,

其实很对不起他们,

那时候觉得很累,

只让他们走了一天的槟城,

好像让他们白走一趟的感觉... 

真不好意思,

我们之后再去一次吧... 

 

之后回来再休息几天,

就找到工作了,

上班地点不算远,大概15分钟左右,

上班时间是6个小时,

一个小时3块钱,

工钱视乎太少了吧,

我也很清楚,哈哈

但好过没事做,

在那做了两个星期多

然后就不做了,

理由是 pekchek,

但是不可以讲人家坏话,哈哈

 

当中参加了以前很久就想参与的 饥饿三十,

地点是自己很熟悉的地方,

SP新民独中,

一个人参加,

我的意思是没有认识的朋友参与,

除了几个之前学记朋友,应该除了营长之外,

其他都不熟,

饿,是不用讲.. 

不饿就不叫饥饿三十了... 

之后饿到不懂感觉了... 

在这次的活动除了得到活动要传达的信息之外,

还得到一个很值得我深思的,

一个主讲人说的,

“长大了,就要接受死亡"

那时候在黑暗的情况下,闭着眼睛听到,

心里很沉重,

是的,我们需要接受身边挚爱可能随时随地,毫无预警的离开我们,

大学朋友告诉我,要珍惜啊.. 

有时我们不懂,家里的两老是我们最亲近的,不是说什么诅咒,

曾经一个时候我很害怕这种感觉,

不知也不懂什么会降临我身上,

深怕他会很快来,

但既然还没发生,好好珍惜才是对的... 

这是我从营地领悟到的,相信还不迟... 

1013167_538449079547905_1702801430_n  

希望还有下一次... 

 

之后让我想想,

会到来玻璃市后再一次回到sp,

其实那边视乎变成第二个家了,

每次假期都会过去,

这次是过去探望老阿姨,

身体应该算还健在,只是免不了老人病,

希望他老人家身体健康,

之后下Jitra看场电影,

PacificRIM, 

虽然 concept 很像power ranger,

但视觉效果绝对比power ranger 好很多,

看得很过瘾... 

 

之后就马来同胞新年了,

大家都假期了,

哈哈... 

1004672_10151714522867550_1105963999_n  

人数其实再减少,但也算人齐了,

少了两位而已,

希望下一次再不久的将来,

视乎下一次应该还很久,

perlis很大leh... 

haha...

 

来到八月中,大家假期结束后,

我又回到sp了.. 

哈哈.. 

真的去很多次了,

回来那么久,比我星期日去加央吃饭还要更多次,

但是这一趟去sp可是排了日期,

只是差没看通胜选大日子,

哈哈... 

这次换搭火车去,

火车迟了一点点,比我预期早了很多很多,

也比我预期的早到了,

改善的很好,保持下去的话,可以考虑下柔佛也搭火车了... 

好过搭巴士,

领教过很多次,试试看别的... 

回到正题,

这次过去去看另外一个好朋友,

1377019916237  

照片其实在很暗的背景拍,

但是想要看一看下次见面有什么差别,

哈哈,

只怕下次要在同一个背景拍,

这朋友可是一年见一次,

很开心再见到他,

虽然每次见面看的电影都不是很好看,

这是巧合还是注定,

下次真的要选对电影才定日期见面了...

哈哈...

 

他对我来讲应该还是一样... 

一整天都和他出去到晚上,

第二天就回来玻璃市,

应该算很赶的行程,

但还是值得,希望他过得好,

其实对他很有歉意,

真的很抱歉... 

 

假期还剩下两个星期,谁要约我就马上,现在立刻了... 

haha...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