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美好的早晨~~

睡觉醒来看到的不是笑容,不是说早安的声音~~

而是大声喊叫,大声痛骂声~~

我是一个绝对不喜欢吵架声~~

绝对相信什么东西都可以好好说的,好好交流,一定可以得到解决方法~~

 

看到这些,听到这些~~

我只觉得这一些都不需要~~

为什么要这样??

何必呢??

只会让身边的人都感到害怕~~

更何况我是个外人~~

我感到害怕,更感觉到累~~

我不想这样,可我无能为力~~

 

我也不想这样过下去~~

从这一刻开始~~

不想再软弱~~

要坚持~~

 

也要开课了~

真心希望一切都顺利~

一定要顺利~~

 

悲剧今天减少了~~

希望只是昙花一现~~

会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