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本不是写这个题目的~~

但~~朋友叫到!!(有义气叻 (*^__^*) 嘻嘻……)

呼~~要写虾米呢??

嗯~

从他外表写起吧~~ 【【重要:以下言论只是我觉得而已哦】】哈哈~~

嗯~~他是女生来的咯~~

头发长长の~~

长得很可爱的咯~~(给她爽一下咯)

哈哈~~(*^__^*) 嘻嘻……~~

蛮美一下地咯~~(真心话,不信就算了)

瘦瘦的~~不会很黑的皮肤~~(我也不会很白咯,但很多人都说我白)(*^__^*) 嘻嘻……

还有一个她赢我的!!

她高过我叻~~(尽量保持距离!!矮冬瓜的我 呜呜!!!)

外在就大概这样~

内在呢~~很多人都说咯~~“一个人无论外在多好,没有内在也是kanasai”

这句我去双手双脚赞同咯(因为我很有内在的~~哈哈!!)

嗯~~说到采栗的内在呢~就..........

我觉得她人很好~~

是一个可以聊天的朋友(她知道我的秘密的叻)

跟她聊蛮爽的咯~~可以守秘密~~

但每次都拿秘密来讲我得咯!!(还好我大方)

erm~erm~

还有什么呢?

我觉得他讲话很cute,蛮阳光型の女生咯~~

很搞笑的有时~~

我也忘了当初是怎样开始认识她的~~只知道有一次msn聊后变熟一点(没有烧焦)

忘了说她有一个姐妹,也是很漂亮的~~但她姐妹有一个外号(现在不能讲)

哈哈~~说了不就没命~~(*^__^*) 嘻嘻……

哈哈~~说了那么久!!

都没给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

TADA!!!!!!!

 

n1446792591_14164_6706.jpg

 

~~

左边那位就是了~~不错吧~~

paiseh~~旁边的是我(不是很leng zai,可是我很温柔)

哈哈~~

采栗,愿我们友谊永固咯~~

就写到这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