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开始用这一个部落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听听我的心声~~

先介绍我自己吧~我是一个外表不是很帅的人咯~O(∩_∩)O哈哈~

今年17~12月3日生日~

朋友有时会叫我大头咯,因为头很大~(*^__^*) 嘻嘻……(其实不是很大咯)

他们摆明就是夸张嘛,猛亏我!!@__@

家里有爸爸妈妈,哥哥和两个妹妹~~

平时没什么东西喜欢做,喜欢讲闷~

平时喜欢作弄朋友咯~(都很傻傻的,每次都被我耍的团团转)kaka~~

我的外表在朋友眼里是一个开心,嬉皮笑脸的人(应该是酱的咯)

但我其实是一个内心很脆弱的人(扮深度)

嗯嗯~大概就这样

还有,我是单身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she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